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04级临床医学专科一班校友回访母校

发布日期:2019-09-29    作者:统战部     来源: 校友办    点击:

青春不散场——2004级临床医学专科一班校友回访母校

文:丁茜、秦华志  摄影:秦华志


9月21日,海南医学院2004级临床医学专科一班近40名同学毕业12周年回访母校。曾美婷、龙燕、刘佳和詹达谋等老师受邀参与了回访活动。

上午九点,校友们陆续来到第三教学楼103教室。提前到来的校友符巧灵医生带领大伙进行教室装饰工作,大家有说有笑的寒暄、拍照、打气球、粘贴彩带……经过半个多小时,教室变得五颜六色起来了。

(主题班会)


九点四十分,“感恩教师 回访母校”主题班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校友们自主组成队分别对老师们道十声:“老师您辛苦了”,深情对老师们问候,感恩老师们的精心教导。随后,校友们自主上台讲述校园里的那些年的那些趣事乐事,有位同学饱含深情的讲述了自己生病后,大伙资助的事情;有几位同学诉说自己在大学的记忆并感谢母校感谢恩师;有一对情侣同学,谈起当初的青涩校园生活……老师们也纷纷上讲台,和同学们分享了当年一起在校园里快乐的事情,同时,老师们祝福同学事业、生活学习更上一层楼,希望大伙有空多回母校……一句句真诚的感谢,一句句充满思念话语,一件件那些年难于忘怀的事情,让在座每个人深受触动,时光仿若回到当年校园求学的情景……最后,校友们给第一临床学院捐赠了一块牌匾,牌匾上书写着:厚德载物,以使感激母校、老师对自己的培养之恩。

(参观校史馆)


十一点,大家在图书馆拍完集体合照后,参观校史馆,在了解母校的建设发展,以及今后的规划后,都为母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图书馆合影)


此次聚会的相处以及完美落幕,一定会在回访校友彼此的心中留下深刻的记忆,也许再过几年,大家又会以不同的方式再次相聚在这美丽的母校,请校友们记得,母校永远都等待着她的莘莘学子们的回归。

(图书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