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工动态

最新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最新热点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辅导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7   编辑:学工处-王前          浏览次数:

2月23日,学生工作处在大学生中心演播大厅召开了2024年第一次全体辅导员会议,67名辅导员参加。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小强就《学生工作处关于进一步做好学风建设的通知》(海医学工[2024]2号)这一文件向辅导员们做了解释与说明。处长熊燏就上述文件出台的背景、意义做了进一步说明,强调了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对辅导员入驻一站式学生社区工作站开展学生工作做了部署与安排,对辅导员开展查课、宿舍巡查及学生思政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学风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更高标准;根据学校改革要求,对辅导员的绩效考核、年终评奖评优进行了调整,她希望全体辅导员在新的一年里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工作制度,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与海医的发展同向同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海医的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