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工动态

最新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最新热点 >> 正文

海南医学院留校学生共吃团年饭

   发布时间:2024-02-14   编辑:学工处          浏览次数:

2月8日,2024年留校过春节学生团年宴在学校荔园餐厅举行,副校长李现红、学生工作处处长熊燏、副处长王小强与其他工作人员、部分二级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领导及辅导员与600余名留校中外学生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李现红副校长为各位师生送上新年祝福。她首先祝福师生们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她说,大家今年留在学校过年是为了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在过年时与亲人团聚,未来,同学们参加工作后,会为了让更多人有机会在春节时与亲人团聚而选择坚守工作岗位,那样的坚守是崇高的、值得敬佩的;她希望同学们面向未来,坚持追求卓越,做更好的自己,为将来更好地服务人民打好基础;她叮嘱同学们在假期合理安排好工作、学习和生活,继续努力奋斗,为新的一年积蓄力量。

暖心的新年红包,丰盛的美味佳肴,欢乐的贺岁游戏……年味十足团年宴上,师生共话家常,欢声笑语,欢乐祥和。“游戏很好玩,但没玩够,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关怀。”李同学第一次跟老师和同学吃团年饭,他说,这是他关于春节的特殊记忆。

领到了新年红包的王同学吃着丰盛的团年饭,她感觉幸福满满,“真心感谢学校的关怀,感谢学工处、后勤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虽然是第一次没在家过年,但不觉得孤单,老师们的安排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留学生们积极参与包饺子、文娱表演等活动,李现红副校长与留学生们分享了中国年的部分习俗,表达了对他们的新春祝福。

年夜饭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