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工动态

最新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最新热点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元旦慰问贫困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19   编辑:王前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年元旦慰问贫困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现红参加此次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熊燏主持,学生资助中心老师组织50名贫困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首先由李现红副校长对学生进行勉励讲话,李校长从自身求学经历出发,结合国家发展要求与新时代赋予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鼓励同学们自立自强,最后对于同学们提出学习上新的要求和希望,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成长成才,在未来能有一番成就,回报母校,回报社会。接下来的座谈会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对学校资助工作建言献策,同时感恩学校能够给予各项资助帮助他们完成学业。李校长和熊处长、李燕超老师也对同学的问题进行解答,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学校资助体系和资助途径,也希望同学们更加珍惜学习机会,心怀感恩之心做一个自立自信的人。最后向参会学生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此次座谈会是贯彻三全育人目标的一项重要途径,在元旦来临之际慰问贫困生让学生感受学校的温暖,感恩学校的同时激励学生更加努力学习以后回报社会,实现了资助育人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