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珍惜易逝光阴,自觉参与学习

   发布时间:2023-11-15   编辑:学工处-王前          浏览次数: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风示范班级”评选作为抓手,实现学生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加强“四自”能力建设,加强学生理想信念、自觉自律、良好习惯等基础素质的培养,转变学校班风学风。

通过引导高年级学生充分利用晚自习,培养学生主动学习能力,提高学生学业成绩、四、六级英语考试通过率、毕业率、学位授予率及升学率,全面加强我校学风建设。

周一至周四晚自习时间,以及周末空余时间

全校所有高年级学生(不含大一)

盛年不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正所谓一寸光阴一寸金 ,寸金难买寸光阴,吾辈之青年,应于青葱岁月刻苦学习,为今后之拼搏打下坚实的基础,助力提灯照彻祖国山河。你也许迷茫于朦胧如水中之月的未来,可能困惑于学习之中经历的种种考验,亦或者怅惘于晚上无课之时,尽然如此那就选择来晚自习吧,用今日的苦读换取璀璨的未来。学生时代,我们最应当做的便是珍惜每寸光阴,用之于提升自我,缔造未来。我们鼓励所有二年级及以上同学自愿参加晚自习,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是用来创造的,人生最重要的是不断努力,同时在晚自习期间,我们会随机准备礼品券等待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