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海南医学院中秋节学生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22-09-09   编辑:张贞云          浏览次数:

自古以来,中秋节不仅是小家团圆的日子,更是举国欢庆的时刻。因为疫情等原因,同学们不能回到家乡与亲人共度这美好的节日。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节日的气氛,感受到海南医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值中秋节、教师节双节来临之际,学生工作处将举办系列活动活动,师生共同庆祝双节。

一、包饺子

学校在二食堂准备好了食材,同学们可以参与包饺子和吃饺子活动!

时间:9月10日下午4点开始。

地点:第二食堂二楼

注意事项:因学校疫情防控的需要,保安会在二食堂二楼检查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的健康码、行程码、72小时核酸检测结果,测体温。同学们务必配合出示上述信息,并配合测量体温,若有同学拒不配合、上述信息不全或者体温异常,保安将不安排其进入活动场地。

二、猜灯谜

中秋灯谜:

1、校园内悬挂的部分灯笼上有谜语,每个谜面均有序号,猜中2个谜语谜底者即可获奖。

开始时间:包饺子、吃饺子活动结束后

地点:人文广场附近

领奖截止时间:9月10晚上10:00

注意事项:

(1)注意安全,不拥挤,

(2)每猜中两个即可获得1份奖品,奖品种类不一、数量不一,每一种奖品领完不额外补充,可选择其他奖品,

(3)猜中谜底者,须拎着灯笼在校园内任选一地标拍照,并发朋友圈,在朋友圈图文中写明谜底,凭谜面字条和朋友圈图文到易班发展中心领奖。

2、诗词寻找小伙伴:部分灯笼的字条上并非灯谜的谜面,而是某一首诗,须寻得整首诗的全部字条(包括诗的题目、作者、内容),方可领奖。

注意事项:

(1)须拎着灯笼于校园某一地标拍照、发朋友圈,凭朋友圈图文及整首诗全部字条到易班发展中心领奖

(2)全部灯笼上仅有两首诗,共设置2项特别奖品。

(3)可以一人集齐整首诗的字条,也可以多人合作,共同分享奖品。

三、看晚会,享用零食,品尝饮料

在大学生中心,学校为同学们准备了零食与饮料,同学们可以吃着零食、喝着饮料,看着中央电视的中秋晚会,与身边同学共话佳节。

时间:9月10日下午7:30

地点:大学生中心演播大厅

注意事项:

(1)注意安全,不拥挤,

(2)零食、饮料拿取适量,不囤积。

部分奖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