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的年华美好。

2022年04月19日 18:15  点击:[]

这场青春值得骄傲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它轻轻吹着,鸟儿轻轻地叫。时光飞逝青春每一秒,操场上的 人还年少,好像当时没有太多苦恼,少年的心中海阔天高。青春是场没对手的游戏,努力打败昨天的自己,听下课铃声又再次响起,让汗水燃烧。我们开怀大笑,向着梦想努力奔跑。成长路上,陪伴让我们扬起嘴角。天涯海角,不停的寻找,哪怕有些会成为徒劳,都不要计较,相信坚持就能得到。这场青春值得我们骄傲,鼓励我们微笑和奔跑,生活有时也需要升调。

这场青春也很平淡:

7838

其实,大家的青春都是平平淡淡,没有小说里那些一眼万年的少年,没有和你约定考同一所大学的同桌,堆满桌面的唯有泛黄的卷子,满是笔记的教科书,和上课闲来无事的小纸条。时常抱怨嘎吱响的风扇,抱怨硌人的椅子,教室里老师慷慨激昂语调,看见身边仅有几年之缘的同学,突然发现,这就是青春。那时我们总是抱怨,浑然不知,后来的我们总会回头怀念,无数次抱怨这不堪的日子,可那就是我们最好的青春啊!这流逝极快却再也回不去的青春!


                                  921B这场青春是什么样

ACA1


1►

青春啊,就是:

江流不转之精神

屹然独立之气魄


2►

青春就是: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每一天,都有一个新的我。 每一天,都会告别一个旧的我。

没有理想的青春是没有意义的。所以愿每一个人,都能够因理想而找到青春。请记住——青春因奋斗而无悔!青春因前进而激昂!青春因梦想而不朽!


编辑:黄嘉昕  

责编:李好      

终审:穆天强  



上一条:团结就是力量 下一条:从“待宰羔羊”到工业化强国,这是中国的百年倔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