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就是力量

2022年04月20日 15:40  点击:[]



团结是乘法,一个人的力量是微弱的,但是当把这一份力量乘以一份力量,那么这就是双份的力量,如果乘以更多的力量,聚沙成塔,力量莫不可测。毛泽东主席曾说单丝不成线,独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任何强大的敌人,任何困难的环境,都会向我们投降。虽然我们现在处于一个和平美好的年代,但是先辈们曾经在战场上浴血奋战,和敌人斗智斗勇,团结一致,共同抗敌的精神和事件我们不能忘记。191954日,一场以青年为主在北京举行的一场游行,青年们,群众们,各阶层的人民团结一致,在大街上游行,反对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这更让我们懂得了团结的意义与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应该团结起来,为建设一个和谐美丽的社会而奋斗。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回首百年光辉历程,续写时代辉煌。青年责之大,青春献给团。让我们共祝共青团100周年快乐!


编辑:魏恒毅

责编:李好

终审:穆天强  



上一条:青春万岁!!! 下一条:青春是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的年华美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