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校园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海南医学院校园现场“写春联、送祝福”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1-30 08:32:55 浏览次数:


1月26日上午,由海南医学院工会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部)工会承办的2024年春节校园现场“写春联、送祝福”公益活动,在商业街——拾光里如期举办。王身坚、黎同柏、徐海波等老师为近200师生现场书写春联、挂历、“福”字等300余副。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开始不久就吸引了很多师生的热情围观和参与。大红的对联和“福”字在商业街前随风摇曳,迅速点燃了校园的春节气氛。师生们聚集在一起,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有的凝神思考,有的挥毫泼墨;有的鼓掌欢呼,有的屏息端详;有的拍照留影,有的驻足欣赏。在现场,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为大家准备了近百副具有龙年特色的创意对联,师生们可以随心挑选书写。此外,还有不少老师带来自己创作的个性春联,把对祖国学校和家庭的祝福写在火红的纸张上。活动持续到上午12点多,现场依然人流如织、络绎不绝



本次活动也激发了师生们对中国书法的浓厚兴趣,现场的师生们表示,希望能定期举办书法培训班,为大家提供学习中国书法文化的机会,陶冶情操,弘扬和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据悉,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积极推动毛笔书法与楹联文化交相辉映,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且可以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向师生传递美好新春祝福,为即将到来的龙年新春佳节增添浓浓的“年味儿”。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050005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