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正文

省侨联副主席苏燕来校调研侨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0 08:15:35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海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苏燕一行来校调研座谈侨联工作。省侨联办公室副主任陈苏琤、省侨联外联部四级调研员王智慧等陪同调研。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雷浩泽、副部长李咪,学校侨联副主席云美玲,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委员、第二附属医院苏庆杰参加调研座谈。



  在调研座谈中,苏燕强调,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侨联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构建“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校友会”的工作机制,是中国侨联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的重要举措,有利于促进这三个方面力量的联动与协同,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侨胞。她希望,学校能够更进一步重视侨联工作,主动加强与省侨联的联系沟通,加强侨联与高校的资源整合,做到资源共享、活动共建,形成横向的正向联动,服务地方和学校建设。她要求,学校应在规定的届期内尽快完成学校侨联的换届工作,进一步完善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和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侨胞力量,选拔热心同志开展侨联工作,换届不换优良传统,共同携手做好未来的侨联工作。

  雷浩泽代表学校统战部门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侨联基本工作情况,表示将继续配合省侨联做好学校侨联和侨务工作,力争年内完成侨联换届工作,完善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学校侨联副主席云美玲和第二附院侨联代表苏庆杰分别介绍了我校侨联组织建设现状、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和面临的困难。

  苏燕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历程。




摄影:吴昊

通讯员:吴昊

编辑:吴京京

审核:雷浩泽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050005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