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人文医学研究基地关于做好科研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11    浏览次数:

琼人医 [2022] 01 号

海南省人文医学研究基地

关于做好科研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为进一步做好海南省人文医学研究基地科学研究项目的管理工作,推动项目的顺利实施,基地办公室将组织对2018—2019年度立项的,及其他年度立项的、达到结项要求的海南省人文医学研究基地科学研究项目进行结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海南省人文医学研究基地2018—2019年度立项的全部科研立项项目,或其他年度立项的达到结项要求的项目。

二、检查要求

1.项目负责人填写《海海南省人文医学研究基地课题结项审批表》(见附件1)一式2份;

2.项目研究的阶段性成果和支撑材料:已发表的论文,请上交论文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已出版的著作或教材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其他支撑材料。

以上纸质材料请于2021年4月30日前报送人文医学研究基地办公室;同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hensiran@hainmc.edu.cn。

联系电话:13824455122

附件:海南省人文医学研究基地科学研究项目结项材料



海南省人文医学研究基地

   2021年4月6日



海南省人文医学研究基地办公室   2022年4月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