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我校获得优异成绩。

比赛前,我校积极开展各项组织培训工作,遴选优秀参赛队伍参加。我校推荐的参赛项目经过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取得了国家级赛区、省级赛区多项优秀成绩和荣誉。

国赛铜:《医约宝-区域性医疗服务预约与健康管理平台》

指导老师:林加论、余远波

负责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班万正鑫

参与人:黄磊、袁韵、许磊、吴可荟、武瑞倩、吴俊、陈元浩、李志路、吴泽阳、王炳丁、程昊、黄俏佳、夏金阳、李佳骏

海南赛区银奖:《救在身边一-应急救护知识普及项目》

指导老师:揭秋云、王长福

参与人:陈平浩、黄晶、商宇航、黄磊、王奇煜、卢瑾璇、李琼哲、田会兰、乔天琪、陈才干、欧阳宇轩、吴佳伟

海南赛区铜奖:《一种积木式的编码与显示棋具》

指导老师:余远波、韩贵来、魏传安

参与人:李佳骏、吴俊、李思睿、何雨繁、黄俏佳

优秀指导老师荣誉:林加论、余远波、揭秋云

为深入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以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为己任,走高质量内涵式特色化发展道路,学生发展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牢记我校精神和校训,持续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助力我校建设成为热带特色鲜明的国际化高水平医科大学。

据了解,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范围最大的高校双创盛会,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本次大赛涉及全球121个国家和地区、4347所院校,共228万余个参赛团队。

我校曾晓莉老师带队参加比赛

国赛获奖公示

省赛参赛项目获奖证书

    省赛指导老师荣誉证书



供稿:学生发展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 

邮编:571199
海南医学院 琼ICP备5000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