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海南医学院2023年师德征文比赛获奖名单公示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筑牢凝心铸魂、立德树人的基础,引导广大教师弘扬高尚师德,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学校更名医科大学工作做出更大贡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主办的“践行初心使命,潜心立德树人,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主题征文比赛得到了各二级学院、部门的大力支持,共征集参赛作品21篇。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评委专家匿名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现将获奖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9月29日至101日。若对获奖作品有异议,可通过致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工作科反应,联系电话:0898-66893139

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附件:海南医学院2023年师德征文比赛获奖名单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年10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 

邮编:571199
海南医学院 琼ICP备5000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