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2022年度新入职员工培训日前结束

7月5日至7日,教师发展与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人事处在图书馆七楼学术报告厅举办2022年度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班。


图片

△赵建农校长致辞


开班典礼上,校长赵建农代表校领导班子对全体新入职人员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从建校历史、学校发展规划以及建设热带特色鲜明的国际化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发展目标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校史校情。最后从“把人生理想与国家战略结合起来”、“把人生规划与学校发展结合起来”、“履职尽责,追求卓越工作”、“合作共赢,树立大局意识”、“克己奉公,培养清廉作风”五个方面对大家提出热切期望,希望每位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海医新发展,与全体师生一道齐心协力,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热带特色鲜明的国际化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培训期间,校纪委一处处长肖红秀、党委办公室主任徐长春、科技处副处长邢艳珑、人事处副处长李秀兰、教务处处长李其富、院长办公室主任唐晓亮、质量控制办公室主任周代锋、团委书记宋融、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雷浩泽、财务处副主任陈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黄斌文、教师发展与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彭芸花、工会副主席成晓东等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对本部门的工作职责以及规章制度进行生动讲解和系统阐释,保障新入职人员全方位了解学校各项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理论学习结束之后,全体新入职人员还参观了校史馆和图书馆。

培训班还特地邀请了现任中共海南省委政策研究室决策咨询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黄海令和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宋增伟两位校外专家为新入职员工带来了公文写作与文件处理、管理创新与团队执行力提升等内容。

在结业仪式上,学校党委书记杨俊鼓励大家积极抓住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南医学院发展的历史机遇,沿着一代又一代海医人顽强拼搏、不懈追求,不断开拓海医发展的新篇章。杨俊对各位新入职教师提出了三个层次的殷切期望,即珍惜工作单位,与海医同行;善待团队,团结同事;敢于挑战自我,对自己说“不”,拒绝躺平,积极主动。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大背景下,在海南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所有海医人齐心协力、凝心聚力,不断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热带特色鲜明的国际化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海南医学院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最后,杨俊再次祝贺各位新入职人员加盟海医,并祝愿每一位新同志在未来的日子里过好每一天、开心每一天,成就自己的梦想。


图片

△杨俊书记致辞


2021年9月至2022年6月入职海南医学院的全体专任教师、行政人员、教辅人员,以及药科园技术人员等共计113人参加培训。培训使新入职员工及时了解校风校纪、校史校情、发展规划及相关工作管理制度,完善知识结构,增强综合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岗位执行力,以尽快实现角色转化和岗位适应,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新进教师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不仅对学校有了全面了解,感受到了学校的殷切关怀和浓厚的文化氛围,切实提升了工作能力,还增进了同事友谊,激发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不断创新,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图片

△新入职人员参观校史馆


图片

△杨俊书记与新入职人员合影留念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 

邮编:571199
海南医学院 琼ICP备5000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