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金秋九月,秋菊溢彩。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热烈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倡导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弘扬“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当代教师精神,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海南省教育事业加快发展贡献力量。

9月8日-9日,学校党委书记杨俊、校长赵建农、纪委书记罗杰、副校长黄元华、孙晓宁、向伟、张彩虹、吕志跃等校领导在学校党办、校办、宣传部、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老中青骨干教师、退休老教授、优秀教师、困难教师、学生辅导员和教辅人员代表,关心和了解教师的学习、工作、生活与专业发展,切实帮助解决他们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校领导分别来到学校城西校区杏林苑、研究生楼、综合楼,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等,看望慰问了陈洛夫、陈世民、李其富、杨小东、王喜存、徐琼花、曾念开、康新立等教师代表,向他们献上花篮和慰问金。校领导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教学科研一线辛勤耕耘和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出色的业绩,继续发挥作用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校领导还主动征询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教师代表表达了对学校的由衷感激之情。他们均表示个人的成长和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关心,离不开学校在人才政策、职称评聘、科研平台等方面的鼎力支持,同时表达了要矢志报国,投身教学、科研的决心,将用更多更好的教学、科研成果回报学校。

(文/图    党委宣传部

杨俊书记看望慰问退休教授代表陈洛夫

赵建农校长看望慰问第二临床学院教师代表王喜存

纪委书记罗杰看望慰问管理学院代表徐琼花

黄元华副校长看望慰问临床学院教师代表康新立

孙晓宁副校长看望公共卫生学院教师代表张亮

向伟副校长看望慰问国际护理学院教师代表韦玉敏

张彩虹副校长看望慰问外语部教师代表王平

   

吕志跃副校长看望慰问急诊创伤学院教师代表于法标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 

邮编:571199
海南医学院 琼ICP备5000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