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2022年海南医学院第六届“迎春杯”职工男子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6月17日晚上,2022年海南医学院第六届“迎春杯”职工男子篮球邀请赛决赛在海南医学院城西校区灯光篮球场举行,至此,这场备受关注的赛事圆满落下帷幕。海南医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志健出席闭幕式。工会专职副主席成晓东,体育部副主任陈基成,海南省安宁医院院长朱洪与参赛的8支直属、教学医院职工男子篮球队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闭幕式。

“嘟嘟......”随着裁判员一声清脆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运动员风采,比赛现场:

运动员上篮


三分投篮


篮下拼抢


投篮出手


运球,变向,突破,上篮……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海医师生们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本次活动由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于6月13日正式开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赛循环,第二阶段为交叉半决赛、决赛。校本部各基层工会联合组成1支代表队,各直属附院组成2支代表队,并邀请5个教学医院派出代表队,总计8支代表队参赛,参赛运动员共130余人。

经过5天16场比赛激烈角逐,海南医学院附属海南医院职工男子篮球队荣获本届比赛冠军,海南省中医院职工男子篮球队荣获本届比赛亚军、海南医学院校本部联队职工男子篮球队荣获本届比赛季军。


海南医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志健为冠军海南医学院附属海南医院队颁奖


工会专职副主席成晓东为亚军海南省中医院队颁奖


海南省安宁医院院长朱洪为季军海南医学院校本部联队颁奖




本届职工男子篮球邀请赛既是一次展示医者风采、凝聚意志力量的群众性体育赛事,又是促进各单位教职工间交流融合、和谐共进的校园体育文化交流活动。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 

邮编:571199
海南医学院 琼ICP备5000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