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海南医学院举办第十八届运动会

11月19日21日海南医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八届运动会

19日上午8点,校运会在学校田径场正式拉开序幕,学校党委书记杨俊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建农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元华、向伟、张彩虹等校领导以及学校各二级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附属医院和相关教学医院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张彩虹副校长主持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赵建农校长致开幕强调,当前学校正处于推进综合改革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运动会的举办将有助于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进一步凝聚共识鼓舞士气。他呼吁,参赛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争取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经过三天的紧张角逐,第十八届校运会于21日下午圆满闭幕闭幕式上,向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要求,全校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奋力开创学校体育工作新局面,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齐心协力写好新时代学校深化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为加快建设国际知名热带医科高水平大学不懈奋斗。

运动会期间,参赛师生以拼搏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在运动场上激烈角逐,涌现了多激动人心的精彩瞬间。

据悉,本届运动会设田赛、径赛以及新增游泳三大项目,教师和学生分别按照职工组与学生组同场竞技共计95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170余名裁判员,42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运动会,为我校历届运动会中项目最多、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整个运动会共计产生101枚金牌、101枚银牌、101枚铜牌,3项校运会记录打破

附:第十八届校运会成绩榜单

学生男子组团体成绩:第一名,第一临床第一代表队,总分97分;第二名,国际教育学院,总分47分;第三名,口腔医学院,总分30分。

学生女子组团体成绩:第一名,国际护理学院,总分65分;第二名,热带医学与检验医学院,总分48分;第三名,急诊创伤学院,总分43分。

教职工组团体成绩:第一名,海南省人民医院工会代表队,总分368;第二名,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工会代表队,总分197分;第三名,海南省肿瘤医院工会代表队,总分150分。



/文 党委宣传部

(大学生记者)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 

邮编:571199
海南医学院 琼ICP备5000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