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海南医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实验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研究生论坛顺利举办

2021年11月10日下午,海南医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研究生论坛在新址城西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由基础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易西南院长主持。

学校孙晓宁副校长致辞并宣读获奖结果,科研处处长李孟森教授、教务处副处长熊燏、基础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书记周代锋、副院长莫燕娜、副院长朱明月出席颁奖典礼。团队指导老师和全体参赛选手参加了颁奖典礼。

各团队就所研究内容做了现场汇报,内容详实,思路严谨,充分展现了实验设计的科学性及创新性。

孙晓宁副校长致辞,表示举办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大赛的初心,旨在激励大学生的创新性实验技能和科研思维的培训,培养出一批具有实践精神和创新能力的人才,也是学校大学生基础创新走出校门,迈向全国的开始。对举办此次比赛的单位及学生和指导老师给予了肯定。并预祝我校各代表队在国赛中取得好成绩!

学生代表姚宏纪发表获奖感言,表示通过此次大赛,不仅提高了实验水平,也加强了语言表达能力及団队合作能力,对学校给予的机会与平台表示感谢!

最后易西南院长就参加全国总决赛做动员,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打磨,在国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各指导老师继续努力,带领团队冲刺国赛!

基础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易西南院长主持颁奖典礼              

获奖团队现场汇报                                                

晓宁副校长致辞

颁发三等奖                                 

颁发一、二等奖                    

孙晓宁副校长颁发特等奖                           

      学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易西南院长做全国总决赛动员

      (基础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供稿)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 

邮编:571199
海南医学院 琼ICP备5000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