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共享平台设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

   发布时间:2020-07-02   编辑:医学院科学实验中心          浏览次数:

品牌:安捷伦 型号:6130 LC/MS 产地:美国

主要功能不挥发性化合物分析测定;极性化合物的分析测定;热不稳定化合物的分析测定;大分子量化合物(包括蛋白,多肽,多聚物等)的分析测定。

主要参数:1.更快的正/负极性的切换,最少20 msec的扫描间隔时间;2.质谱色谱峰更窄,且在处于半高处的峰宽与相应的紫外检测器峰宽最接近之处的谱带加宽最小;3.支持G6110A模型上的溶剂分流阀套件和多模式源;4.运行之间的循环周期缩短到10秒或更短;5.噪声减小;6.快速扫描时的数据质量达5kDa/s;7.支持PDF打印。

应用领域:1.医药卫生;2.疾病控制;3.食品安全;4.检验检疫;5.环保及相关的化学;6.生物化学等。

上一条:荧光定量PCR仪

下一条:小动物活体成像系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