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共享平台设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字PCR系统

   发布时间:2020-07-02   编辑:医学院科学实验中心          浏览次数:

品牌:Thermo Seientifie 型号:QuantStudio 3D 产地:美国

主要功能核酸检测和绝对定量分析。芯片每个孔都加入了样品、扩增混合物和TaqMan测定试剂的混合物,然后进行单独分析以检测存在(阳性)或不存在(阴性)终点信号。考虑到孔可能接收到多个靶标序列分子,使用泊松模型应用了一个校正因子。

主要参数:1、可实现三色荧光同时检测:FAM/VIC/ROX;2、光源:高光强(>2200流明)白光半导体光源(工作寿命>5年);3、检测器:高灵敏度冷CCD一体成像;4、灵敏度:能检测到单拷贝基因;5、数字PCR应用动态范围:5个数量级,1~105,可以区分批次样本1~105之间的差距;6、精确度:10%。

应用领域高精度拷贝数变异稀有突变分析病毒载量的定量分析参照和标准品的定量分析新一代测序文库定量分析差异基因表达低含量病原体检测GMO检测等。

上一条:透射电镜

下一条: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