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功能 >> 实验平台 >> 正文

细胞生物学研究平台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11-24   编辑:本站编辑    来源:海南医学院   发布人:周利民   浏览次数:

1.万级层流室由4间相对独立的细胞培养室组成,装备有冷冻离心机、生物安全柜、高级倒置相差显微镜、倒置荧光显微镜、二氧化碳培养箱、水浴箱、冰箱等。可供多人同时使用。

2.共聚焦激光扫描显微镜系统(OLYMPUS FV1000)用激光作为光源,在传统光学显微镜基础上采用共轭聚焦原理和装置,并利用计算机对所观察的对象进行数字图象处理的一套观察、分析和输出系统。

3. 小动物活体成像系统(Cliper IVIS Lumina XR)生物发光、荧光、X光三合一小动物成像系统;高灵敏度的功能光学成像和高分辨率数字X射线的结构成像重叠让研究者获得更多的研究信息。活体成像软件自动控制和图像采集和处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