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术活动 >> 正文

科学实验中心开展实验室制度及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27   编辑:医学院科学实验中心          浏览次数:


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并遵守科学实验中心的各项制度,提高日常的实验室安全意识,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科学实验中心于2021年5月26日上午9:00-10:30在中心会议室进行了实验室制度与安全的培训。今年上半年新申请入室老师和同学共13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张云霞副主任主持,首先由张海英副主任就生物安全相关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并结合实验室安全事故的视频警醒大家注意实验室安全,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何小稳老师主要讲解了中心制度(包括准入及离室制度、实验室具体制度、实验室违规及处罚等制度)及常见实验室安全事故及应急措施。此次培训让大家更加详细了解了科学实验中心的各种规章制度,并参照执行,也给大家敲响了安全防范意识的警钟,达到了预期目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