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办学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联合办学 > 正文
海南医学院西英格兰学院首届硕士学位教育开学仪式隆重举行

3月27日上午,海南医学院西英格兰学院首届硕士学位教育开学仪式暨学院揭牌仪式在国际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杨俊,英国西英格兰大学中国区总经理Mr.Frank Yan,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巍,副校长兼西英格兰学院院长张彩虹,副校长杨伟国,副校长李现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谢毅强,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雷浩泽,学校党政职能部门及二级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公共卫生、康复治疗、国际护理实践、医学影像技术4个专业的教师代表,以及西英格兰学院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仪式。仪式由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西英格兰学院党委书记李果果主持。

仪式现场

我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西英格兰学院党委书记李果果主持仪式

我校副校长张彩虹致辞

张彩虹在致辞中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同学们介绍了海医西英格兰学院发展历程,以及建设西英格兰学院对加快学校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性。她表示,西英格兰学院的建立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做好境外教育消费回流的重要体现,是实现“学在海南=留学国外”的成功典范,也是学校努力朝着热带特色鲜明的国际化高水平医科大学阔步前进的重要里程碑。她要求,新同学要具有全球公民意识,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要提升全球化视野素养,彰显国际化特征;要提升跨文化交际能力,高质量消化吸收外方优质教育资源;要掌握中国文化,担当好传递友谊、文化和思想的使命。我校校长赵建农和英国西英格兰大学校长Steven West因工作原因不能亲临仪式现场,特通过视频分别表达了对西英格兰学院2023级新同学的祝福。


我校校长赵建农视频讲话

 赵建农要求新同学开拓国际视野,夯实医学基础,提高专业能力,实现人生价值,为海医建设热带特色鲜明的国际化高水平医科大学共同努力。


英国西英格兰大学Steven West校长视频讲话

Steven West希望新同学相互学习、协同工作、共同创新,积极探索新的思维方式、参与方式和行事方法,完善知识和技能,成为领导者和创新者,服务于全球卫生健康事业。


新生代表张晶晶发言

新生代表张晶晶在发言中表示,希望能够通过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在西英格兰学院这个知识殿堂学到更多本领来武装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国际化卫生健康人才。


英方教师代表Ray Priest教授视频讲话

英方教师代表Ray Priest教授在视频中表示,相信新同学经过为期一年半的学习,一定会将健康领域相关学科研究提升到新的层次,并预祝西英格兰学院在中英双方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于不久的将来取得成功。



海南医学院西英格兰学院揭牌仪式

开学典礼上,还举行了西英格兰学院揭牌仪式,仪式由西英格兰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芳芳主持。揭牌嘉宾杨俊、Mr Frank Yan、张巍、张彩虹、杨伟国、李现红、李果果、丁金东等与在场全体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并合影留念。

到场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