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  >  正文

语言文字

海南医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语言文字工作检查的通知

作者:麦惠芳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22-11-04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语言文字工作的开展,加强语言文字应用规范化的监督,提高语言文字工作质量,根据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要求,现决定于第13周开展本学期有关语言文字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将分为各单位自查和学校抽查两个阶段,自查的内容主要包括党政机关公文的编排、学生培养、教育实践过程中语言文字使用的规章制度、语言文字活动的开展、教师教案、学生作业、培训及宣传等工作进行检查。请各二级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按照要求组织并做好各项自查工作,配合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开展检查工作。

一、检查时间

(一)11月11日前各二级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自查。

(二)11月15日-11月17日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开展检查。

二、工作要求

请各二级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本单位语言文字工作相关检查,并完成《海南医学院语言文字工作情况自查表》(附件1),于11月14日前将本单位的自查表和语言文字有关活动的支撑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盖章)交至教务处(综合楼连楼101-2),电子版发至:hy0201027@hainmc.edu.cn。联系人:麦惠芳,电话:31350916。


附件:1.海南医学院语言文字工作自查表(各二级教学单位填写)

          2.海南医学院语言文字工作自查表(各教辅、行政管理单位填写)、

          3.海南医学院语言文字工作评分表(检查二级教学单位人员填写)

          4.海南医学院语言文字工作评分表(检查教辅、行政管理单位人员填写)

          5.2022年11月语言文字工作检查安排表



海南医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