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  >  正文

语言文字

关于普通话培训的通知(海医教发〔2022〕7号)

作者:于野 编辑:吴京京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22-05-13

全体教职工(含附属医院):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海南医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制度》,提高我校教师普通话测试通过率,以及推动全校语言文字工作的开展,加强语言文字应用规范化的监督,做好推广普通话、推行规范字等工作,实现语言文字的规范化、标准化,按照《海南医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制度》要求,每位教职工需具备普通话合格证书,故决定对在校全体未通过普通话测试的教职工开展普通话测试专场培训,请大家积极参加。培训采取腾讯会议线上开展,具体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年5月16日星期一,下午16:30—17:30

二、参会方式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M18f2B1iMnEq

腾讯会议:362-252-869

三、培训专家

    琼台师范学院中文系周萍教授,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国家职业汉语能力培训师,海南省语言文字工作指导专家。多年担任全省多个市县教师及公务员“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前培训”“公文写作”“公务礼仪”“语言文字运用规范”等课程主讲教师,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海南医学院教师发展与人才服务中心 海南医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