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缤纷校园

情系母校献爱心 捐赠物资暖人心——校友蔡敷文爱心捐赠

编辑:吴京京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22-09-07

9月6日下午,我校2003级口腔医学专业校友蔡敷文爱心捐赠仪式在医学卷轴前举行。学校副校长孙晓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图片

捐赠仪式现场


蔡敷文毕业14年来一直心系母校,感恩上学时学长学姐的热心帮助,感恩母校老师多年的谆谆教诲与鼓励。开学在即,为助力母校抗击疫情,蔡敷文以个人名义特向2022级新生捐赠入学小礼包2000个,包含2000个特厚PE自封信件袋、10000个独立包装医用外科口罩、16000支独立包装一次性牙线、2000份口腔日常护理知识手页。

孙晓宁代表学校接受捐赠物资,并向蔡敷文颁发捐赠证书,以资感谢,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蔡敷文学以致用,继续努力与奋斗,取得优异成绩,成为行业佼佼者,做大做强自己的事业;二是殷切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发扬母校优良传统,凝聚校友的智力优势,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母校的发展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三是希望海医学子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学习校友勤学苦干,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常怀感恩之心,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孙晓宁副校长与蔡敷文亲切交流


图片

孙晓宁代表学校接受捐赠物资,并向蔡敷文颁发捐赠证书




殷殷母校情,悠悠赤子心,此次爱心捐赠既是校友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实际行动,更是他们展现社会责任和担当的善行义举,表达了对母校的拳拳之情、对老师的感恩之心,映照出同舟共济、守望相助、齐心战“疫”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