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缤纷校园

迎台风 战疫情 第一附属医院志愿者在行动

编辑:吴京京 汪竹芳 供稿:第一附属医院 审核:李咪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22-08-10

为尽快阻断疫情扩散蔓延,2022年8月10日海口实施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开展第三轮全域核酸筛查。第一附属医院继续发动职工和师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一附院派出28名职工和15名学生安排到各个核酸采样点,采样时间从8时至23时。因受南海中部海面的热带低压影响,海口市今天多暴雨天气,志愿者们在风雨中开始了一天的采样工作。我校督导专员、第一附属医院原副院长59岁的冯琼副院长主动报名参加志愿者服务,在农垦东大院采样点协助医护人员穿防护服,补充防疫物资,承担起后勤工作。



国际护理学院56岁护理技能中心教研室主任韦玉敏老师,主动替换其他志愿者,参与一线采集核酸工作,任劳任怨。其他护理人员及护理学院的老师也安排在各个点位进行核酸采集工作,成为防疫战场上最美丽的“逆行者”和最靓丽的风景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附属医院广大的志愿者坚守岗位,为疫情防控、阻断传播贡献力量,她们都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都是守护平安的真心英雄,以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打下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