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缤纷校园

亲子同行,共享成长——海南医学院女工委举办2022年“六·一”亲子研学颁奖仪式

编辑:吴京京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22-07-12

2022年6月29日上午,继海南医学院女职工委员会成功举办2022 年“六一”儿童节“亲子同行,共享成长”研学的现场活动后,由国际护理学院工会邀请5位评委对小朋友们记录着亲子活动美好收获的绘画、作文等作品进行精心评选,选出绘画与写作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及特别作品奖共15项。


亲子研学活动作品评选现场


7月7日下午,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二楼大厅隆重举行,由国际护理学院工会王涛主席主持,校工会成晓东副主席与校女职工委员会张帆主任分别进行了闭幕致辞与活动总结,肯定了本次六一亲子活动开展的意义与效果,并对未来的工会活动的筹划与开展寄予了美好的期望。颁奖后,获奖作品将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展出。


颁奖仪式,校工会成晓东副主席致闭幕词


颁奖仪式合影


我校六一亲子研学活动每年举办,并持续创新活动形式与活动内容,充分展现了校工会对教职工家庭的关怀,有效地促进了教职工亲子亲密互动,使广大教职工感受到了校工会带来的温暖,受到了一致好评。未来,期待教职工继续积极参与工会活动,以及献策献力,使工会活动的组织开展一年更比一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