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院系动态

口腔医学系召开会议学习贯彻院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admin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04-11-01

\

10月27日晚,我院口腔医学系160余名师生共聚一堂,学习领会院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口腔医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黄勇主持,在会上,黄勇介绍了院二次党代会召开的盛况,并详细地解读了李永春书记做的报告。他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以主人翁的姿态为实现院党委确立的“三步走”发展战略目标努力奋斗。

最后,口腔系主任邓芳成教授介绍了口腔系发展的基本思路,他说当前全院上下人人思变,人人思进,学习领会贯彻落实院二次党代会精神是我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口腔系人一定要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结合本系实际,认真落实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为实现“三步走”发展战略目标添砖加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学习,全系师生对院二次党代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家对海医的未来充满了必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