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院系动态

学院党委书记李永春参加海口市委召开“海口药谷”等有关情况的汇报

作者:admin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04-09-13

日期:2004-09-11   来源:海口晚报 编辑:朝阳
  9日晚上,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富玉主持召开汇报会,听取“海口药谷”等有关情况的汇报。

市领导陈成、余行恭、张松林、高锦全、裴成敏、王路、袁秀梅、林杰,省药监局局长曾渝、省发改厅副厅长冯鸣、海南医学院党委书记李永春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海口药谷战略发展规划(修改稿)》、“万全生命园”产学研一体化发展规划和市发改局有关工作等情况的汇报,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

王富玉在会上讲了话,强调要抓住难得的机遇,发挥环境、资源等优势,加快发展优势产业。要十分重视海口药谷的建设,与省有关部门加强联系、及时沟通,共同努力,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落实。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成在讲话中对海口药谷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曾渝、冯鸣、李永春等在会上发言,表示要对海口药谷建设等给予积极配合、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