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院系动态

我院2004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admin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04-09-06

96日上午,我院2004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风雨操场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李永春、党委副书记、院长焦解歌、副院长刘军保出席了典礼; 参加会议的还有组织人事部、教务部、学生工作部、保卫部、宣传新闻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各院系主要负责人以及2004级1180名学生 。

典礼由副院长刘军保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焦解歌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全院师生员工,向来自全国21个省近1200名新同学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 ,“三步走”的发展战略目标、迎评申硕等基本情况,结合学院实际和社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对新同学们如何成才提出了儿点要求和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要修身立德,学会 做人;勤奋学习,学会认知;创新立业,学会做事;与人交往,学会沟通。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不辱使命,辛勤耕耘,牢记职责,建功立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生如子,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把这批新同学培养造就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可靠的接班人。

教师代表微免教研室林英姿教授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对课程的基本设置、教学方式、学习方法及新生容易产生的心理问题作了深入的讲解。在校生、新生代表也分别发言,表示一定要把握青春,珍惜光阴,在学院这片知识的沃土上不断充实自己,使自己成为能够担负祖国医学重任的高水平人才, 希望全体新同学让这仅有的一次生命之火燃烧得更加灿烂,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