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院系动态

院系报道:检验新生入学教育效果--检验医学系举行“校纪校规及校园安全知识竞赛”

作者:admin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04-11-09



 

\ \ \

为了检验新生入学教育的效果,115日晚7:30,由检验医学系团总支主办,学院学生工作部、团委和武装保卫部协办的“校纪校规及校园安全知识竞赛”在新教学楼东一教室如期举行。来自04检验本科班的包敬同学以230分的总成绩摘得冠军。学院学生工作部李贤明部长、余伟新老师、检验医学系党总支书记胡维耀、副书记刘启昌、副主任王华明、教学秘书傅琼瑶等出席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

值我院“迎评申硕”之际,检验医学系团总支推陈出新,采取“知识竞赛”等形式检验新生入学教育效果,在我院尚属首次。此项活动受到检验医学系广大同学的好评,观看比赛的同学们说,以这种形式进行入学教育比填鸭式灌输方式好得多。、

据悉,按照该系团总支的工作计划,今后还将举办类似活动,以活动为载体,寓教于乐,进一步加强“学风”、“校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