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院系动态

学生活动:起航----有感于海南医学院首届大学生社团活动周

作者:admin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04-11-03

在充满着激情、洋溢着热烈的气氛中,海南医学院迎来了首届大学生社团活动周。在为期一周的社团活动中,各社团都以独特的风格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魅力。这里有青春涌动的音乐专场,有激发思维的科研论坛,有激情碰撞的篮球对抗,有博大精深的武术表演......

所有这一切让同学们大饱眼福,特别是对于我们大一新生,真正体验到大学生活的丰富与快乐。

高中时我们满脑子里想着考上大学,很多人甚至成了学习的机器。因此,各种兴趣和爱好也就被无情地扼杀。而进入大学,那跳动的思想好象脱缰的野马在辽阔的原野上奔驰。大学就是一个舞台,每个人都是舞者,人人都可以展示自己的才华。在这里是金子总会发光。因此,在各社团招聘时,有人说:“我没有什么特长,看到别人有那么多优势,也想学个一技之长。”而大多数同学则认为进入大学,我们的思想要转变,学习方法也要改变,我们需要提高自己的创新思维能力,大学阶段不仅要提高自己的文化素质,也要提高自身修养,学会如何做人、做事。所以多参加一些社团活动既锻炼了我们的社交、实践能力,又为我们以后的工作打下基础。但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如何处理好课余生活关系着我们的学习,因此在选择社团活动时一定要考虑清楚,不要一味的追求多,而应该在一两个社团中做得出色既可。这样既锻炼了我们的能力,又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让人也变的充实,不会感到学习的枯燥。

走进大学,走进新的起点。回首往事,聆听时钟的声响,岁月轮回,它沉淀着昨日的成就与失败;聆听水声潺潺,它冲刷着生命中的每份印记。昨天,在视线中越来越模糊,而生命仍在继续。生命之美,展现在创造中,生命的长度有限,我们不能改变生与死这永恒的真理,而生命的宽度无限,只要我们不断创造,生命就会延展;生命之美,展现在进取中。欢笑中我们充满自信,谈吐中我们流露豪情,有梦就有远方。让我们找准自己的位置,立足于新的起点,投入新的学习中,当远航的号角吹响时,面对新的挑战,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