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院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作者:黎同柏 编辑:汪竹芳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部) 审核:李咪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23-05-12

5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学术活动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开班式上,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巍出席会议并对读书班提出要求,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雷浩泽主持并作开班动员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邹庆华、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和学院各办公室、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开班式。



张巍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参加读书班的每位同志都要严格遵守读书班的日程安排,高度重视和认真参加读书班学习,特别是负责主讲的同志,要认真准备主讲专题,要讲出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深度;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实践,特别是结合学校更名医科大学、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跨越式发展等中心工作,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发展党员工作、班子建设和学院的日常管理等,开展大讨论、大调研,以高质量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