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院系动态

全科继教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王鹏 编辑:汪竹芳 供稿: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李咪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23-04-24

2023年4月24日下午,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学校有关主题教育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并对学院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书记王身坚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常彩红出席会议并就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作解读和进行工作部署,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雨生,党委委员王鹏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冯飞在省委常委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快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务虚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4月15日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大会精神;传达学习4月23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暨推动高质量发展务虚会精神。

会议深入学习《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进行工作部署。

王身坚书记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正确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当前全院必须切实抓好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教师必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切实实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王身坚强调,全院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意志行动的重大部署,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指出,学院主题教育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对开展主题教育的要求,动员部署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身坚要求,全院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准确理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明确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解决实际问题,做实主题教育的环节步骤,强化主题教育的措施保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强烈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抓住此次主题教育的良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做到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上见成效,创造经得起实践、师生、历史检验的实绩,不断谱写全科继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助力学校实现更名医科大学夙愿、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贸港贡献全科继教学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