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院系动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吴京朋 编辑:汪竹芳 供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审核:李咪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23-04-27

4月25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书记李春报同志主持会议并做了动员讲话,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也是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体党员必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按照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要求,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扎实成效。



随后,李春报同志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1次读书会暨2023年现教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