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院系动态

海南医学院西英格兰学院 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作者:朱悦悦、杨文君、张万科 编辑:汪竹芳 审核:雷浩泽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23-01-14



2023年1月13日下午由张彩虹副校长主持的2023年度海南医学院西英格兰学院第一次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模式进行,各 相关职能处室及二级学院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海南医学院西英格兰学院硕士项目2023年3月正式开学;本科项目将于2023年4月配合英方接受西英格兰大学资质认证,目前所有相关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会上,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国资处等各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就海南医学院西英格兰学院相关工作进度做了汇报,并就具体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梳理。



张彩虹副校长最后进行总结并强调, 海南医学院西英格兰学院 是国内第一家大健康辅助医疗领域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依托海南医学院的办学基础和综合优势,引进西英格兰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前期申报和获批受到海南省政府和海南医学院的高度重视 ,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做好相关筹备和实施工作,在实践中都应积极思考、 守正创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