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院系动态

急诊创伤学院2022届研究生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编辑:吴京京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22-06-01

2022年5月28日下午,海南医学院急诊创伤学院2022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于技能楼117会议室顺利举行。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此次答辩会采取了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



答辩委员会由3位校外专家、5位校内专家组成。海南师范大学陈光英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委员分别是海南大学贾春满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毛恩强教授、海南医学院附属海南医院曾敏教授、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杨远征、揭伟教授、海南医学院急诊创伤学院于法标教授。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海南医学院急诊创伤学院院长刘笑然。




参加此次答辩的研究生有刘圣星博士及徐双琴、汪航飞、李奇、邱崇贵、李洁垚、罗善军6名硕士。他们依次从论文的选题、研究方法、结果及结论等方面做了汇报。答辩委员会专家们秉承严谨的学术态度认真听取汇报,针对论文格式、研究设计、实验方法及参考文献等内容进行点评,并给出修改建议。研究生们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做出认真的回答。会场学术讨论气氛热烈,互动性强。经过近5个小时答辩,最终经答辩委员会专家评议,1名博士和6名硕士研究生均顺利通过本次学位论文答辩。




供稿:急诊创伤学院

通讯员:李子欣

编辑:吴京京

审核:李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