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院系动态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海南海药集团启动共建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

作者:黎同柏 编辑:吴京京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22-04-18

  4月13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海南海药共建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启动仪式在海南海药集团举行。我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雷浩泽,副院长邹庆华、副书记黎同柏和校党委组织部季玉祥,海南海药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增富,工会主席韩晓静、行政事务部部长杜领兵、党群工作部部长韩树雄等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启动仪式上,双方就共同挖掘海南海药集团的思政育人资源、把海药集团打造为我校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了解医药行业发展和熟悉未来就业环境的重要实践教学基地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张增富介绍了海南海药集团的发展历史、发展规模、核心竞争力和远景规划等,重点介绍了集团在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建方面的特色与成果,他表示海药集团非常欢迎和支持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希望双方紧密合作,深入挖掘合作内涵,并不断扩大在党建、科研和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合作范围。



雷浩泽介绍了海南医学院的办学历史和未来发展目标,希望通过深化校企协同,在双方共建党建协同创新中心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创造最佳的经济和社会效益。黎同柏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学院在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主要优势等,并就马院思政课实践教学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突出特点进行了重点介绍。邹庆华就海南海药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思路以及在七个方面的具体合作构想进行了讲解,并就未来共建党建协同创新中心进行了展望。

启动仪式前,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海药集团发展陈列馆、党员活动室和职工之家等。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讯员:黎同柏

编辑:吴京京

审核:雷浩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