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副校长李现红就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基层走访调研

作者:余丽 编辑:汪竹芳 供稿: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 审核:李咪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23-05-24

5月24日,副校长李现红、学生工作处处长熊燏、副处长王小强一行到国际护理学院、管理学院、临床学院开展走访调研。

走访中,国际护理学院、管理学院、临床学院分别介绍了本学院基本情况,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并就精准拓展岗位,优化指导服务,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李现红表示,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实施就业优先策略的重大部署,充分认清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严峻形势。要明确目标任务,聚焦重点,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切实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充分就业、对口就业、本地就业,推动就业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调研中,李现红深入实地、精准调研,是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将结合调研情况,深入分析就业工作现状及存在问题,进一步完善全员促就业工作机制,帮助更多毕业生在离校前后落实就业去向,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副校长李现红一行走访调研临床学院


副校长李现红一行走访调研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