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组织毕业生参加海南省第二场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

作者:余丽 编辑:汪竹芳 供稿: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 审核:雷浩泽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23-02-07

2月6日上午,海南省第二场“回归家乡·投身自贸港”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多功能综合体育馆举行。我校积极组织2023届毕业生参加。


海南省第二场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现场


会前,学校通过就业驿站微信公众号、海医就业平台、微信群等途径大力宣传,号召广大毕业生积极报名参加。我校来自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内科学、儿科学、卫生检验与检疫等多个专业共计131名应届毕业生报名参加了本次对接会。

据悉,本次对接会由海南省委、省政府主办,省委组织部(省委人才发展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承办,旨在抢抓疫情防控政策调整过渡窗口期,吸引春节假期回琼各类优秀人才留在海南就业,加快实施“百万人才进海南”战略,为自贸港建设提供重要人力资源支持。此次对接会共有超过500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以线上线下方式进行,累计提供岗位近1.2万个,涵盖教育、金融、传媒、医疗等行业。对接会还通过线上平台同步直播,开展“直播带岗”。现场对接会结束后,用人单位将在海南自贸港招聘网活动专区持续接收求职者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