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盘点  >  正文

要闻盘点

我校2023年度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班圆满落幕

作者:韩乙虹 编辑:汪竹芳 供稿:教师发展与人才服务中心 审核:雷浩泽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23-05-05

5月5日,由教师发展与人才服务中心主办的2023年度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班圆满落幕。我校2022年7月至2023年4月新入职的专任教师、行政人员、教辅人员、附设专技岗人员以及辅导员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赵建农校长致辞


开班典礼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建农代表校领导班子向全体新入职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建校历史沿革、发展进程与未来规划三个方面简要介绍海南医学院的校史校情。他表示,海南医学院是因海南人民健康而生,为海南人民健康服务;因海南建省办特区而兴,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因“一带一路”和海南自贸港建设而强,为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他强调,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创新、中外合作办学、内部治理改革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效,蹄疾步稳推进学校建设向纵深发展。学校未来和个人发展是同频共振的命运共同体,他希望新入职教职工能尽快实现角色转换,既要培养心怀“国之大者”的格局视野,又要脚踏实地、笃定前行,在推动建设热带特色鲜明的国际化高水平医科大学的新征程上彰显海医人的担当。

药学院赵鹏轩老师代表新入职教职工发言。他表示,学校为教师搭建了施展才华的平台,作为新海医人,要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推动海医事业不断向前。


新入职教职工参观校史馆


本次培训班还邀请学校纪委、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科技处、质量控制办公室(医学教育研究所)、图书馆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部门职责范围、规章制度等进行系统介绍,为新入职教职工尽快了解学校、融入学校上好入校“第一课”,系好海医就职生涯的“第一枚扣子”。理论培训结束后,全体新入职教职工有序参观了海南医学院校史馆。

乘风踏浪开新局,接续奋进著新篇。通过此次培训,新入职教职工收获颇丰,他们纷纷表示,在学校殷切关怀与浓厚氛围的熏陶下,必将立足本职、抢抓机遇、锐意进取,汇聚同心、团结一致、乘势而上,用奋斗实现新梦想,用实干开启新征程,积极投身于更名医科大学工作中,共同擘画海南医学院未来发展的壮丽蓝图!


赵建农校长与新入职教职工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