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盘点  >  正文

要闻盘点

“双节”同至 | 今天,我们为教师“亮灯”

编辑:吴京京 汪竹芳 审核:李咪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22-09-10

三尺讲台,育桃李天下;佳节又至,赏千里月明。今天是第38个教师节,又适逢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在这人月两团圆的节日里,除了对亲人的思念,又多了一份对师恩的感念。

今天,我校举办为教师亮灯活动,传递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感恩,表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坚定使命。学校利用网站、电子屏、横幅、宣传栏等宣传教师节活动,在学校图书馆、教学楼、实验楼等地为教师们送去祝福。“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快乐”的字样正滚动播放,“向辛勤的园丁致以节日的问候”“庆祝第38个教师节!”“敬爱的老师,您辛苦了!”“人民教师无上光荣,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甘守讲台,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老师,谢谢您”等祝福语表达对老师的敬爱之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团圆月,月满辉
师生情,情意长
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
祝大家中秋安康!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