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盘点  >  正文

要闻盘点

海南医学院举办“凝心聚力跟党走,促进民族大团结”先进事迹宣讲会

编辑:黄雅君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21-05-28

2021年5月27日晚上,我校在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凝心聚力跟党走,促进民族大团结”先进事迹宣讲会。宣讲会由九三学社海南医学院委员会副主委、2020年海南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荣誉获得者、海南医学院中医学院副院长王家辉教授为学校300多名学生做了题为从中医药及民族医药的传承发展中坚定中华文化自信的报告。宣讲会由党委统战部主办,统战部部长林耀主持。

本次宣讲会是我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和民族团结意识,引导学生深刻理解中华文化多元一体的内涵实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次教育活动。宣讲会得到学生工作处的大力支持。

王家辉教授在宣讲报告中,通过个人的先进事迹,结合中医药及民族医药的传承、融合与发展的历史和现实,把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和学科教育很好地进行了融合渗透,引导同学们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的理念,在传承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进一步坚定我们的文化自信。

在宣讲报告会现场,同学们聚精会神,兴趣盎然,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党委统战部供稿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