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盘点  >  正文

要闻盘点

我校召开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离退休老干部和民主党派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编辑:黄雅君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20-12-30

2020年12月2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离退休老干部和民主党派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吕传柱,副校长黄元华,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彩虹、吕志跃,党委委员牟忠林、李丽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学校离退休老干部裘森芳、李同良、曾渝、陈玉民、陈志斌以及各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吕传柱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吕传柱书记向离退休老干部及各民主党派代表通报了近年来学校开展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的巨大成绩,简要介绍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起草过程,并代表学校党委真诚邀请大家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初稿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裘森芳等五位离退休老干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教职员工做了大量工作,学校发展很快,老校区建设基本完成、新校区建设有序展开、学校获批博士点正在加紧向更名医科大学冲刺,这些成绩的取得令人鼓舞。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起草工作,思路清、力度大、行动快,对于抓住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发展机遇,加快推进海医建设热带医学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必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同时大家结合国家“十四五”发展新要求,就如何创新本科教育、调整设置专业、引进人才、培养全科医生、发展全健康医学、建设医药智库等方面对编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黄元华副校长代表九三学社作了发言,就如何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加快医学人才培养、加强学科交叉融通和特色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农工党、民盟、致公党和民主促进会的代表也作了简要发言。

最后,吕传柱书记作会议总结讲话。他指出,海南医学院今天的发展是历届老领导、老干部和全体海医人团结奋斗、薪火相传的结果。当前,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通过“几上几下”广泛征求学校各层面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把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修改好、编制好,争取给全校师生拿出一个满意的高质量的发展规划。衷心感谢老干部和各民主党派代表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学校的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党委办公室供稿    图/党委宣传部

党委书记吕传柱主持会议

副校长黄元华代表九三学社作发言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彩虹参加会议

党委委员、副校长吕志跃参加会议

党委委员牟忠林参加会议

党委委员李丽参加会议

学校离退休老干部裘森芳发言

学校离退休老干部李同良发言

学校离退休老干部曾渝发言

学校离退休老干部陈玉民发言

学校离退休老干部陈志斌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