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盘点  >  正文

要闻盘点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刘胜辉院长一行来我校考察智慧校园建设情况

编辑:黄雅君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20-10-16


10月16日上午,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胜辉等一行9人来我校考察智慧校园建设情况。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伟,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书记李春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主任黄斌文,副主任许建梅,综合办主任吴京朋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春报书记主持。

向伟副校长首先代表我校向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刘胜辉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更名医科大学、学科建设、新校区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情况。黄斌文主任重点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情况。海南医学院ASC智能化校园系统利用大数据、物联网和网络安全等技术,打造智能化数字校园上线半年有余,功能不断完善,2020级新生开学推出智能化校园迎新系统,海南高校首创“人脸识别+唇语读数”身份核验功能,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刘胜辉院长在听取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经验介绍后指出,目前海南医学院已经到了最好的发展时期,也面临机遇和挑战,贵校非常重视学科建设、学生培养、信息化建设和新医工结合建设等学校的信息化发展不仅仅是投入的问题,信息化人才尤为关键愿与海医本着“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也欢迎我校领导、专家和老师到陕西职业技术学院交流指导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合影留念。

(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供稿   图/党委宣传部)

党委委员、副校长向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胜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