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免疫学会!

党建工作

学会理事长王华民参加省科协科技社团党委 “众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04   点击数: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海南省科协科技社团党委组织开展“众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学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王华民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在李向群烈士纪念园,省科协组织人事部部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省科协国际部副部长重温入党志愿书、颁发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随后,参观李向群事迹陈列室、冯唐古村,了解革命战争年代众多战斗遗址,深入探讨企业与农民共建共享的绿色发展之路,引导省级学会党组织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在履行社会责任中发挥应有作用。

此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省科协“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一次重要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并带动省级学会党组织建强阵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