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免疫学会!

学术活动

学会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暨肿瘤免疫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沙龙

日期:2022-07-13   点击数:

2022 6 18上午,省免疫学会党支部及理事会联席会议在海口召开,党支部书记、理事长王华民教授做工作讲话,副理事长郑少江、张淑芳、陈海及理事、专家代表 20余人参加会议。王华民书记传达并组织学习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号召学会会员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为自贸港大健康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200多人参加了由肿瘤免疫专委会承办的2022年学术沙龙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肿瘤生物信息学与临床科研”培训班同济大学熊安稳及学会李永生、郑少江、曾江正、毕小慢等5位专家从专业角度分享精彩学术报告参会代表反映良好

据悉,此次学术沙龙是学会创新学术工作稳步推进学会星级工作的一大举措,开展联席会议期间同步举办学术沙龙活动至今已经三年多由学会10个专业委员会和工作委员会承办的学术沙龙专业性强、特色鲜明,深受广大会员好评和盛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