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免疫学会!

学术活动

学会党支部及理事会联席会议暨2020年学术沙龙在海口召开

日期:2020-10-11   点击数:

2020年9月17日下午,省免疫学会党支部及理事会联席会议在海口召开,党支部书记、理事长王华民教授做工作讲话,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少江教授主持会议。学会党支部党员及理事、专家代表39人参加了会议。

学会党支部会议增补了宣传、纪检委员;会议审议并通过学会2019年工作总结及财务会计报告、2020年工作计划;表决通过学会新增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人选等;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部署“我为自贸港做贡献活动”等事宜。

会后,大家参加了由基础免疫、免疫病理专委会承办的2020年学术沙龙活动,三位专家从专业角度分享精彩学术报告,大家表示这种学术沙龙活动别开生面、收获颇丰。

据悉,本届理事会创新学术工作机制,在召开联席会议期间同步举办学术沙龙活动,仅2019年就成功举办了6期特色鲜明的学术沙龙活动,扎扎实实推进星级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