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免疫学会!

学术活动

学会王华民书记参加省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党建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0-06-12   点击数:

2020年5月8日下午,省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党建工作座谈会在海口召开,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科技社团党委负责人郑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郑红副主席传达学习了省委两新组织工委印发的《2020年全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要点》《“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并对学会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学会党支部要突出党建促会建,凝聚价值认同,充分发挥学会理事会党支部在学会工作中发挥政治引领、思想引领和组织保障作用。二是要深入了解并组织开展“5.30”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活动,关心关爱会员,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三是学会要把科普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充分发挥专业和人才优势,面向社会大众开展多种形式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高。

学会理事长、党支部书记王华民参会并介绍本支部成立以来党建引领学会业务工作

开展情况,并对上述两个文件精神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图1:郑红副主席在科技社团党委党建工作座谈会上讲话

图2:王华民书记参加科技社团党委党建工作座谈会并汇报发言